重要提醒! 每一個生命都應被珍惜,社會上虐貓/犬、棄貓/犬等案件層出不窮,作為送養人請務必謹慎(如:領養人年紀、生活環境、經濟能力、家人是否同意、可否後續家訪、後續追蹤、協議書簽定…等) 謹慎才能防止善良被利用,希望毛孩們都能找到溫暖的家。
*自 112/12/21 起領養人電話均經過簡訊驗證,可依法提供檢察或司法警察機關調閱,除此之外,不會提供給任何第三方使用。

支持領養代替購買

我們提供公立收容所和自行刊登的領養資訊,愛護動物不需要任何言語來說服,請在飼養寵物前考慮清楚,不要隨意棄養!

公立收容所 領養認養

為什麼會有 Wepet ?

「盡己所能、善行延續」

Wepet 是由一對夫妻獨力經營,在曾經陪伴十五年的狗狗離開後,希望能將對牠的愛延續下去,因此創建這個寵物送領養的平台,冀望能藉由這個平台讓更多的浪浪能擁有一個家,讓有意願領養動物的人都可以輕鬆的找到願意接納的寵物。目前我們傾向不收費用盡已所能的運作方向,但為了維持網站運作會放置 Google 廣告,尚請見諒。 另外,也歡迎相關公益團體或法人與我們聯絡提案合作,我們願意盡量支持與配合。

領養
黑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