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的照片
小虎的照片
小虎的照片
小虎的照片
小虎
品種:Mixed
種類:
性別:
體型:中型
毛色:橘貓
年紀:成年
結紮:已結紮
所在地:新北市 三重區
刊登日期:2024-01-09
 
需要簽署愛心認養切結書
需要同意接受後續追蹤
需要年滿20歲
需要家人同意
請先登入會員查看聯絡資訊 前往登入

小虎很親人,但一開始很怕生,愛玩熟了過後會黏人。

流浪貓時期左眼有細菌感染,後續已治療完成且無復發過,擁有招財麒麟尾。

小虎會使用貓砂盆,沒有發生過隨地亂大小便的情況,不挑食、不護食的標準橘貓,只要有食物翻跟斗也行。

有施打晶片、已結紮、狂犬病疫苗已施打一年、定期驅蟲、三合一疫苗,疫苗有擔憂的話我可以幫忙再次補打狂犬病以及三合一疫苗。

送養條件:需要有穩定的經濟條件以及安全的飼養環境、不虐寵,需要配合晶片轉移以及簽署合理範圍內的保障合約,前半年我會定期詢問一下小虎的生活狀況,我個人不會無故的打擾領養人,我懂被身家調查的感受,但前期的審核是必須的。

送養的條件不會很嚴苛的去刁難認養人,只希望他能有一個好家庭跟愛他的人。

認養當天小虎所有的日用品,貓砂盆、小窩、睡墊等等會全部一起送到府,順便簡單的讓我看一下他的生活環境。

如果有什麼疑問或是需要協助的地方都可以透過聯絡方式聯繫我,我能夠幫忙解答以及配合的一定都會盡力做到。
領養
黑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