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的照片
來來的照片
來來的照片
來來的照片
來來
品種:比熊(有混)
種類:
性別:
體型:中型
毛色:純白
年紀:成年
結紮:不確定
所在地:桃園市 楊梅區
刊登日期:2024-03-19
 
需要簽署愛心認養切結書
不需要同意接受後續追蹤
需要年滿20歲
不需要家人同意
請先登入會員查看聯絡資訊 前往登入

來來於2019年7月21日由我父親在中原大學校園撿回家養,我結婚前還可以一起養,婚後搬到楊梅也把來來接來住,因為老人家照顧不周:只給牠吃饅頭,據述還一度噎到昏倒,幸好最後沒事。心裡實在擔心,即使家中有一幼兒需要高度關注與照顧也還是決定接來照顧,但目前懷上第二胎,4/21預產,考慮到家中人力短缺,婆婆身體也有狀況,欲將來來送返父親那,但遭拒......只能找尋可信任的平台為來來尋找下一個好人家。
來來非常溫馴,既不亂叫也有訓練過大小便,且完全不會掉毛除非很急否則一定會向主人表達排泄需求。唯來來撿來時就沒有牙齒了,看過獸醫也無從得知牠為什麼下巴合不起來,但不影響牠的日常,進食方面需要將乾飼料熱水泡軟,瀝乾後以叉子搗碎配一點狗罐頭牠就能吃得津津有味。我跟婆婆是主要照顧人,我們都很疼愛來來,但實在不敢想像未來同時要照顧兩幼兒加一條狗,我們雖無法長時間照顧來來必須送養,但非常歡迎來來未來的新主人有任何問題/需求時都可以聯絡我(Ms羅 0975265699)!
領養
黑名單